微博同名
邮箱yuannanlin@sina.cn

👀 来看看我们组的小动画片

🎬 Seed Soul🌱 

💥 ​更喜欢按部就班的安稳,还是规则之外的自由冒险呢 ?

/我负责插画以及编导

以下是概念👉

我们以四颗种子的选择寓意人的四种不同人生。巨大的世界树代表着一种规则,前三颗种子都选择在巨大的世界树冠里生长,他们最后都取得了各方面的成就,有的高出了大气层,有的硕果累累,有的粗壮无比。前三颗种子代表生活中遵守大环境规则按部就班的群体,也是这个群体中极少数取得了巨大成就的人。而现实生活中,巨大的规则可能是女生必须在三十前结婚,男生必须房车齐全,结婚一定要生孩子,女生最好不要学历太高,人们应该为了体制内的工作而放弃自己的真正热爱,诸如此类。而制造并且稳固规则的大环境却只会盯着规则内最优秀的群体:“你看看,他们遵规则,最后如此优秀。”

而最后一颗种子,代表平凡的我们,一部分的我们选择离开被安排好的路径,去了其它的树冠,做了新的尝试,最后发现原来自己喜欢城市的热闹,那么就落地生根吧。哪怕无法长成参天大树,但可开一朵自己的花,这朵花说不定也会被一个陌生人珍惜。规则之外,有太多的不确定,但我们会收获真正忠于灵魂的花朵。

/

下周五GEN-BLUE项目就会落地松江印象城和静安久光的阿迪达斯门店 ,欢迎朋友们来玩~

​试穿产品就可以get我们的周边~🙌 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垣南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